最新消息

生技企業一日參訪



【臺大產博後計畫】即將於 10/05(三) 舉辦『生技企業一日參訪』!


行程如下:
早上  9:30 
臺灣大學 正門口集合發車

中午  11:00-12:30
博士菁英交流餐會
「風城之月」飽懷上個時代老新竹懷舊風情,置身其間進行交流餐敘,不僅能一嚐道地客家佳餚,復古佈景更能增添濃濃人文色彩。

下午:
台寶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 專精於高規格細胞醫療新藥開發的「台寶生醫」,持續切入全球細胞醫療市場,可謂台灣再生醫療的領航員。

百進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全球最大抗體供應商 「百進生技」,是由美商BioLegend在台成立的海外研發中心,研發與生產並進,更曾獲得2016年聖地牙哥生命科學類傑出企業家獎項。

工業技術研究院
-國際級應用研究機構「工研院」,不只專精於技術研發,更投入新創產業育成,提供技術移轉等服務,開闢學界到產業的橋接之路。

此次參展名額有限,歡迎各位博士報名參加:https://reurl.cc/8pzD17


計畫相關資訊,請參考臺灣大學Raise計畫官方網頁:

https://www.raise.ntu.edu.tw/

指導單位:國科會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產業高階人才培訓計畫、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產業高階人才培訓計畫
協辦單位:生技之道 / 關心醫點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聯絡:張小姐,電話(02)3366-9976,Email: nturaise2022@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