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課程
109年度動植物農業產業跨領域課程
農生技產業法規實務、農業科技創新與產業分析
  • Agriculture
詳細介紹
開課單位:國立臺灣大學動植物農業產業創新領域教學推動中心
課程宗旨:本中心課程邀請眾多產官學研界講師,讓學員迅速了解現今農業產業趨勢與人才需求。

課程總覽:https://newagri.ntu.edu.tw/products_detail/159.htm

報名網址:http://cf.tl.ntu.edu.tw/109C07/Account/  5月31日前報名,享早鳥優惠價9折。

授課方式

開課時間

課程名稱

學費

(本校人員)

學費

(校外人士)

課程簡介

農業產業

跨領域課程

講授

7/4、5、11、12、18、19

(9:00~16:00)

農生技產業法規實務

2,000

4,000

本課程擬培養具有農生技業法規概念的生物科技人才,課程包含公司經營、國內外產品登記、國際農產品行銷等相關法規、智慧財產法等專業領域,並邀請相關學者業師講授實務經驗,讓學員具有完整的法規概念。

講授

7/6~10

(9:00~17:30)

農業科技創新與產業分析

2,000

4,000

介紹國內農業現況與發展趨勢,並以動物、植物、生技、休閒等產業現況為例,分析農業未來的發展潛力,期待學員藉由這門課更認識農業生技產業及未來發展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