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課程
生物技術與智慧財產權
介紹專利申請基本概念、商標法規及申請實務,培養具智慧財產權概念的生技醫藥人才。
  • 生物技術與智慧財產權
詳細介紹
開課單位:臺大藥品創新領域教學推動中心
課程宗旨:生物技術產業為知識密集且具高度創新性、高附加價值的產業,生技醫藥產品是研究人員辛苦的研發成果,因此生物技術發明人其智慧財產權應受到適當保護。同時,在高度競爭的生技產業中,企業應有一套智慧財產權管理機制,才能保障公司長期的市場利潤。
本課程擬培養具有智慧財產權概念的生技醫藥人才。課程邀請台灣法律界智慧財產權第一線專家,從專利概念開始介紹,進一步闡述生物科技與醫藥專利之商標相關法規及申請實務,並講解生技研發成果的評價方法與案例,讓學員具有完整的智慧財產權概念。
上課時間:2020/7/18~7/19,08:00~17:20
上課地點:臺大醫學院基礎醫學大樓3樓303講堂 (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號)
報名費用:本校學生$1,200,外校學生$1,300;本校及公教人員$1,700,外校人員$2,700。
報名網址:http://nbsc.cbt.ntu.edu.tw/2020/course_content.php?id=109S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