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菁英
為引導博士級菁英至產業界,提升我國重點產業競爭力,科技部特別規劃【產業高階人才培訓計畫】(簡稱產博後計畫)。國立臺灣大學生物技術研究中心擔任本計畫培訓單位,透過為期一年的就業培訓計畫,順利將博士級人才引導至重點產業就業服務。

申請/培訓期間:

111年2月1日起至112年1月31日止。為期一年。

申請資格:
1.本國籍於國內外獲得具教育部認可之博士學位或外國籍於台灣獲得具教育部認可之博士學位者,或預計於今明年度取得博士學位者 (非本校畢業之博士亦可)
2.未曾請領本計畫訓儲酬金。
3.有意朝向產業界發展者。
4.在學學生須完成離校手續並取得博士學位;在職者須完成離職手續始得支薪。

申請日期:
即日起至計畫核定員額數額滿為止。

申請方式:
1.於RAISE計畫官網申請「甄選通知書」。
2.請參考企業職缺,並立即申請
申請請檢附博士學位證書影本履歷簡要自傳註明培訓職缺(可複選),寄至臺灣大學承辦人信箱 biogroup@ntu.edu.tw,將轉交相關廠商安排面試,隨到隨審,額滿為止。

培訓待遇:

由臺灣大學支付每月培訓儲金六萬元、勞健保費用等,享有台灣大學博士後研究員身分及福利。
視合作廠商培訓績效,酌發培訓獎金,並於培訓結束後,由合作廠商擇優錄取為正式員工。

甄選流程: